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艾柏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9年,主要生產樹脂複合材料(Fiber Reinforced Plastics)產品。為追求人類高品質生活的方向,為日本公司的格柵板在台灣獨家設計規劃的專業廠商。
本公司的專業設計團隊自開始生產FRP以來,就不斷積極研發新技術,並將此新技投入水處理設施、化工、鋼鐵等產業之規畫設計,建造施工,操作維護等ㄧ貫作業工程,且接受國內外訂單在FRP綜合製造工廠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及全方位最完美的服務品質。

地球環境的變化已嚴重威脅著人類存續之重大問題,所以對於環境保全,水質的淨化是不可或缺之重大問題。為因應環境保全或公共衛生所需不同的處理程序(Treament Process),以及各種各樣的汙染防止處理設備,均施予防鏽、防水、防蝕、防臭等處理,同時亦須考慮其各器材必須滿足:美觀、堅固、輕量、耐久等特性的需求,為艾柏克公司之FRP器材莫屬。
FRP即為玻璃纖維強化塑膠(Fiber glass Reinfprced Plastic)之簡稱。採用此種FRP製造之器材不單施工容易且可大幅度地減低維護費用,對於資源有效利用意有莫大的貢獻。